金源證券歡迎您!
  客服中心:852-25276966 網站地圖 證券開戶 聯絡地址

股票提取


 

 

股票經中央結算及交收系統提取



1. 客户填妥“證券交付表格”以作通知從客戶的交易帳戶中提取股票。


2. 為確保交收指示在指定的交收日期完成,請在上一個工作天下午4時前提供指示。
 如需協助,請致電交收部熱線 +852 2527 6844。

 

 

股票現貨提取



1.  客户填妥 "股票現貨提單" 以通知從客戶的交易帳戶中提取股票。

2. 本公司將通知客戶前來提取股票現貨。客戶可自行提取或授權第三者前來提取。若選擇讓第三者代為提取,請作書面授權,並讓獲授權人士出示授權委託書正本到取。

3. 授權委託書必須包括獲授權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股票代號和名稱、股數。而授權委託書的內容需包括以下條款:“本人/吾等明白及承擔安排獲授權人代領股票及轉讓書的風險。 若 貴公司因為此授權而產生或造成的任何損失、索賠、要求和訴訟費用,本人/吾等亦同意悉數賠償。

4. 現貨必需在14個工作日內提取。否則,本公司將重新存入中央結算系統,而已繳的費用 (中央結算系統徵收費及手續費) 恕不退還。當客戶再次重新提取已存入的股票,本公司將再次收取費用。
 如需協助,請致電交收部熱線 +852 2527 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