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證券歡迎您!
  客服中心:852-25276966 網站地圖 證券開戶 聯絡地址

免責聲明


1. 本網頁所提供之金融市場資料、報價、消息、研究及其他資料(包括圖表影像)(「資料」)均為金源證劵有限公司、其附屬公司(以下統稱「金源證劵」)、其資料供應商或其認可者之財產,並受到適用之版權法例所保護。此等資料均不得未經金源證劵之事前書面同意而以任何形式複製、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貯存作其後使用或作任何商業用途。

 

2. 此內所載之資料乃得自可靠之來源,惟金源證劵、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並不聲明、保證或承諾此等資料在任何特定用途上俱為準確、完整、及時、可靠或適當。金源證劵、其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並不會對閣下及/或任何第三者負上因使用本網頁、或倚賴任何本網頁提供之資料或服務而引致之民事侵權行為責任、合約責任或任何其他責任。金源證劵、其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因任何損失利潤或損失機會、或任何間接、特別、隨之發生的、偶發性或懲罰性損害賠償而對閣下及/或任何第三者承擔責任,即使金源證劵、資料供應商或認可者事前已獲悉此等賠償之可能性。

 

3. 金源證劵可隨時終止或更改本網頁所提供之資料、產品或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閣下。

 

4. 本網頁並不包含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包括但不限於美國及英國)作任何證券、產品或服務之要約或招攬(該等司法管轄區對於證券、產品或服務的要約或銷售並非獲准或豁免於規例,或受法例禁止)。此外,並非所有國家可獲得本網頁所提供之證券,產品或服務。

 

5. 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或邀約或邀請。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應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仔細考慮本網頁所介紹的產品或服務是否適合本身的情況包括財務狀況及需要、投資目標及經驗。過往表現資料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應參閱個別產品的說明書或銷售檔,瞭解產品詳情及所涉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買賣投資產品均可能帶來虧損,而不一定可賺取利潤。

 

本聲明的中、英文本如有差異, 概以英文本為准。